Saturday, April 3, 2010

昨晚我又失眠了,这几天都是这样,睡不好。。 想念你的心陪我一起失眠,可是你却不在我身边。。 整晚看着天花板,脑子出现的是我们的回忆。。 每天每夜,你都会在我的脑海里跑一遍, 我们共同度过的时光都会再重播一次。。 有时候真想飞过去找你的冲动,因为太想你了。 就算是见见你也好,听听你的声音也好, 什么都好,就是很想看到你,可是我不敢, 我是多么很想做,因为不想有遗憾。。 你知道吗??其实你在我心中已经占了很大的空间。 其实我也没想到我在你面前是那么的懦弱, 因为是你, 所以我很放心我自己; 因为是你,所以我很自然地面对你; 因为是你,所……以我很勇敢地面对问题; 因为是你,所以我不介意被你看到我憔悴的样子; 因为有你在,我不会每天失眠; 因为有你在,我不会感到寂寞; 因为有你在,我们可以一起玩耍, 因为有你在,我可以很开心地度过每一天; 我很喜欢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 我也很喜欢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就算是简单的相处,我都喜欢。。 可是你不在,我什么都不是, 只是一个没有灵魂的躯壳。。 你不在,我再也没有好好的笑了。。 真正能让我笑地自然的,也只有你了。。 我在其他男生面前,我会带着假装的面具, 深怕自己的真面目被他们发现, 可是在你的面前,我很想把它撕下, 让你好好看看我的真面目, 让你发现我一点都不坚强。。 很想很想靠着你,放声大哭, 借借你的肩膀,给我你的温暖, 让你可以安慰我,给我鼓励。。 和你一起相处的那段时间, 我没忘记,因为很难忘,也舍不得忘。。 因为这里头让我尝到很多滋味, 有甜,有酸,有苦,有辣。。 我想这些就是爱的味道吧。。 让我感到幸福的事,还真不少。。 但最让我感到幸福的是, 每天每天当我张开眼睛的时候, 就能看到自己最爱的人躺在自己的身边, 看看他睡觉的摸样,很可爱。。 可是这些事我想再不会出现了吧。。 你应该不知道吧,和你一起, 我人生中多了很多的第一次, 而这些第一次都是很难忘的。。 那对你呢??对你很难忘吗?? 也许对你来说只不过是一些无聊的事吧。。 对我来说真的很有意义, 因为这是只有我们拥有独特的回忆, 我希望你不会忘记我们的第一次,可以吗?? 我是不知道你是否和其他女生也做过类似的事, 我只希望这些是只属于我一个人的。。 我很希望你只要对我多关心一点点, 哪怕只是简单的早安或晚安那都好。。 我每天每夜都很期待你的简讯或关心。。 你的忙碌让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真的很想借一点点你的时间和我聊天, 哪怕是几分钟,或一个钟头都好, 很想听听你的声音,看看你写的字, 感受下你的关心或朋友的问候, 让我觉得你还在我的身边, 即使你是属于其他人的,我都无所谓。。 我不想感受你的冷淡对待我这个所谓的朋友。。 我还是很希望你还能把我当成很好的朋友, 而不是把我当成一个只是喜欢你的女生而已。。 我宁愿默默地喜欢你一辈子,不去喜欢其他人。 你曾说过一旦接受,相对的,也一样要付出的。。 我不强迫你,也不勉强你,因为勉强得来的,是不幸福的。。 我不期望你接受,只希望你能发现我的真心就好了。。 我已把我的期望减到最低了,也抱着没有结果的结果了。。 我知道你是那种不轻易把心里话说出来的男生, 我不会逼迫你说出来,但是哪天你想说了, 你要记住,我会是个很好的倾听者, 随时预备着我的耳朵借给你诉说, 知道吗??我一直都在你身边。。 最后我还是希望你能幸福,没有烦恼, 即使那个人不是我,都希望你能快乐。。 送给你满满的祝福。。^^

2 comments:

  1. 愛就要敢敢說出來嘛~你這樣收在心裏~
    就算你做得再多~她也不會知道~~
    要在她不開心,需要到人陪的時候~
    去關心她~
    慢慢她就會覺得你的好~
    加油!!!^^
    我們傢的耀祖是很强悍的说~~

    ReplyDelete
  2. 失眠我也有哦 ~
    不过不是你这些事 ~
    这些事占40%
    大多数都是表演表演 ==''
    小布丁也弄到我很烦 ==
    咳 ~

    其实 ~
    等待也是一种爱的表现 ...
    介于等待着的爱一个人 ~
    而她又不知道你爱她 ~
    这种静静的爱或许比较快乐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