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 最让我记得的 是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很开心 虽然是第一次见面 可是大家都觉得对方很熟悉 在一起的感觉很舒服 很想依赖你 很想靠近你 那时候可能就像你说的 大家都因为寂寞而走在一起 可是我清楚知道 你很不一样 对我很温柔 很细心 会注意我的喜怒哀乐 静静的观察我 很自然的 我就喜欢上你了 刚开始我知道你心里面还有她 我很挣扎很矛盾 想放弃因为我不想介入你和她之间 虽然你们已经分开 可是你还爱她 不想放弃因为要找到一个会令我心跳加速的人 不容易 如果我放弃了 可能要寻篇全世界 结果我决定不放弃…… 我记得我说过 你可以不爱我 可是请给我一个珍惜你的机会 我不想在争取之前就放弃 就这样 我们好像是开始了 刚开始很甜蜜 你很贴心 我也很努力的去喜欢你 爱惜你 好几次想飞过去找你 不为什么 只想陪着你 好好地看看你 还因为这样和同事吵起来了呢 我身体不适 不敢让你知道 怕你担心 你身体不好 我都很担心 打电话到处问 有什么办法可以帮助你 我和你的快乐时间 只维持了3个星期 直到那天你家有突发事件 我们的感情好像就随着那件事一起消失了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 不敢打扰你 只能瞎担心 我身边发生的事情 你都不知道 难得看见你上线了 聊了两句就不怎么说话了 我的心冷了一半 你开始不理我了 我和你分享喜悦 你却一声不响的下线了 我工作压力大 很不开心 压得我都哭了 你什么都不知道 那天终于忍不住问你到底怎么了 你说你家里的事 没有心情 我答应让你一个人静 不打扰你 这之后 你好像消失了一样 没有再找我 上线了说话都冷冷淡淡 问一句回一句 我们好像陌生人一样 今天我在你的profile看到你post了一个video 还说听到这首歌 令你很想念她 那一刻 我的眼泪就不受控制 心很痛 眼泪很热 就告诉自己说 决定放手了 我争取过 努力过 不再有遗憾 我始终没有把心里的话告诉你 我想你不会在意吧 我答应自己不会再为你流泪 我会先爱自己别人才会爱我 祝你幸福

1 comment:

  1. 这个是你的故事还是别人的?
    写的人是不是女的?

    ReplyDelete